银烛烛烛

允许一切发生。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皮皮虾篇)

ooc预警

禁舞三

原创设定前情可走这里 和这里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皮皮虾(一)

当我接收到鱼生的短信的时候,新闻上已经在报道朱雀重伤的消息了

短信的内容很简短,只有一句话



“快跑!地下城在吃人”



根据短信后面无法显示的特殊情况和敏感词来看,他应该是被处理掉了,这封短信验证了我的想法,他在五分钟后被系统删除了



他们务必会怀疑到我的头上,所以我放弃了通讯设备,直接找上了我的同床好友,心安勿梦

我知道这很冒险,因为如果我们其中一人被发现了,另一个一定会被牵扯上的

正当我在犹豫的时候,我却发现怎么样也避免不了这个坑,我们俩亲密无间,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与其看他如白兔一样在窝里自身自灭,还不如趁早告诉他真相,让他尽力所为



所以我叫他做事干净点,他看起来毫不在乎,还拿枕头来跟我打趣


“我做事你还不放心?虾哥就这么不信任我?”


小马圆乎乎的脸上写满了讥讽,他这个人很奇怪,他能夸赞荣荣的老练和残忍,却总是以为我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

想到这里我越想越不是滋味,掀起被子捂了回去,

于是当天晚上我们因为太过吵闹,影响了大家的睡眠质量被不惑拉出来罚站了



在我的猜想下,他拜托了一花作为第一证人,而同时我拜托了潇潇,让张遇见也成为了第一证人


这件事情我没有告诉心安勿梦,这也导致了他到后面并不信任我的一条线索

我有很多条不告诉他的理由,就像我过去跟他隐瞒了很多不能告知的秘密

他比我老练,终有一日会知道我那些无名的小技巧

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向他道歉的


记录员:皮皮虾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皮皮虾(二)

狮子牺牲了,牺牲的壮烈


在他牺牲后,地下城那隐藏许久的撩牙终于展现在了人们的眼前

狮子的死并空无,至少他证实了一个猜想,地下城把我们当做它的肥料一样,无数的监控和生命系统正在紧盯着我们,只要稍加不慎就会被吞没



小马想的似乎比我还多,等到我细细打磨脑子里的问题后回到床铺里,我感觉到我的身旁人在抽噎


“小马?你怎么哭了”


小马平时很少哭,我都没见过他哭,所以我很慌乱,连忙把他扶起来,他始终不让我看他的脸,咬着嘴唇,不让自己的哭声外溢


在我的记忆里,在地下城内,因为缺乏经验而迟迟不被安排上地表探索时他没有哭;

在严重的失误导致本该应该早收场的局面差点失控时他没有哭;

他这么坚强的一个人,怎么会哭

可是他却在被窝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虾哥……我想到执笔……他一直从没有从疗养院出来是不是因为联盟的原因”


“?什么”


我连忙开了一盏小灯,安抚着询问他,我才发现他交给一花的任务并不是询问地下城是不是有后手


“他们之间有人在说谎”


这个重磅的消息让我本获得的信息开始变得匪夷所思,真假难辨了

一花的问题并没有让487知道,更没有让狼队的人知道,因为这是地下城一直在隐瞒的事实


我甚至不能想象得到在那个漆黑的洞穴里,孤单一人等待死亡降临的狮子,是怎么看待来终结自己生命的一花



“狮子,你敢不敢赌”

躺在血泊里的狮子有些呆目,大量的失血让他觉得冰冷,他花了好一阵子才明白站在眼前的人的话语


“……来!”



记录员:皮皮虾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皮皮虾(三)

我说漏嘴了

马哥低下的头终于抬起来了,我才注意到在昏暗的灯光下,他的眼角并没有泪痕

他一直绘声绘色的哭闹,正是演给我看的



“虾哥?不解释解释?”


我交给他的任务是疗养院是否和地下城有勾结,而他话锋一转直接就从我嘴里套话了

层层叠叠大量的暗线连加在我的脑海里,让我一时转不过来,他就盯着我的眼睛,一副让我是可罢休的样子

最后还是我妥协了,他也开始认真的和我对情报,除去那些不确定的因素,我们知道的有两点



“地下城在吃人,快跑!”


“本市消息朱雀队长卡梦至今下落不明……”


“小程似乎精神失常了…怎么说他,他听不进去一个字,但我一问起东西,他就会开始疯癫的笑着哭”

。。。


这些凌乱而又破碎的线索逐渐将地下城的阴谋摆在了我的眼前,它们都指向同一个目标

“第一点地下城留有后手,结合鱼生卡梦和东玄的失踪,我们不难怀疑到联盟会对实力强悍的能够指挥性作用的成员动手”


“第二点……”

我抬眼看小马,从他不可置信的眼神里坚定的说道


“狼队经理简单,在撒谎”


记录员:皮皮虾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狮子档案(四)

狮子的任务并不繁琐,487和我说了,狮子只需要找出隐藏在洞穴里面的怨蝶群就好


我向上层也是如此汇报的,按照常理来说,哪怕狮子日后手伤到一定程度,我都可以用我的职责和他的名气保留他应有的生命

地下城是黑暗的,不可见人的,想要活下去,或者说想要这颗星球接着运转下去都必须需要牺牲


他们的岁数不像是刚进入狼队时那样,随着身体的消耗和年龄的增长,都会有所损耗,我只能尽力的延长他们的寿命

管理局不会让出更多空闲的位置,我能稳健的坐在这就是因为我能养出一批质量高又疯狂的狼群

下面虎视眈眈,多少双眼睛在等着我的失误,他们也曾经想让果冻来代替卡梦成为计划的一部分


我拒绝了


我说他还有价值,我不许他们打这些主意,直到他们被地下城吞做养料前,我都会有定夺


可是我的孩子们还是骗了我,他们去的不是地表,而是地下层深处,他们把联盟的秘密泄露了出去


狮子的心脏有刀刺的痕迹,act的自闭想要帮他隐藏,却藏不住我的眼睛,我想记忆芯片,花泥,甚至那件事情应该都已经暴露了



当我看到摇摆不定,裹着纱布的487出现在狼队门口时,我又没有办法对其责骂和拷问,他平时太过于乖巧,所以我很少看见他哭成这样

再怎么说,他毕竟是我的孩子

所以……我抱住了他,低声跟他说这只是一场意外

他还有价值,他不应该被抛弃,我只能这么劝着我自己不要放弃这个孩子

狮子档案(完)

记录员:简单

因为档案特殊原因已被封存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