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烛烛烛

允许一切发生。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妹克篇)

ooc预警

禁舞三

原创设定前情可走这里 和这里 



ivl地下城-疗养院-X号病房档案


入住者一:小程


患者在遭受强烈精神刺激后,表现为伴有强烈情感体验的精神运动性兴奋,且有焦躁迹象,不愿和“心理A”进行交流


入住者二:星河


患者在送入院时有突发性心绞痛,我们提倡饮食习惯,适当释放压力,保证充足睡眠


目前两名患者依靠生命系统和疗养院处方药进行调理,情况转好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妹克(一)


自从我醒来已经是第三天了

我不知道外面的消息,我的视线只能在各种颜色交错的管子和呼吸机时不时的滴哒声里感受着生命平缓的流逝


不过今天的我是幸运的,因为我终于等到有人发现已经清醒的我了


是幻贺,他没有我想象中的失声痛哭,当他发现我时,眼眶不免有些红红的


我看的出来,他激动的想要抱我,可是我身上一堆密密麻麻的管子他无从下手,他似乎在懊恼,和这些不会说话管子骂骂咧咧


好吧,他并没有变还是那个小孩样,我隔着呼吸机给他做了个口型


“我没事”


这无声而又安心的话语让他本身躁动失落的心安稳下来,后来他找来了心灵A,对我做了一系列检测,证明我已经有足够清醒的意识了


看他忙前忙后的样子,我不由得感叹,曾经在MRC一手庇佑下的小屁孩,现在有点像大人的模样了

但是他还是不放心,晚上趁关灯的时候又偷偷溜了进来,悄悄握着我的手感受我脉搏的跳动



我没有揭穿他,我默认了他停留在这的愿望,于是他像只鹌鹑一样趴在我的床边舒坦的睡着了


我看向一片漆黑的天花板,仿佛看见了无数我无法言语的梦境,火花,血液,求生欲,怨蝶的尖叫声

还有那些诀别的话语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散去


害怕和紧张,痛苦的过去,在幻贺的手掌给我传来温暖的体温后逐渐消散,因为它的的确确告诉我,


我还活着


我要赶紧恢复过来,他们都还需要我


记录员:妹克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妹克(二)

我的情况好转了很多,除了幻贺时不时的看望,更多的是隔壁病房的星河多来照顾


我慢慢的可以恢复一些简单的工作了,闲暇的时候脑子里就装满了在军工厂里的场景,总想着在那场大雪里,我要怎么样才能保证四个人都能活下来



可是思来想去,越想越多,我终究没办法回到那场大雪之中


因为想的太多了,我的心绪总是变得很糟糕,像之前我都会习惯性的抽烟,微量的尼古丁能够麻痹住我的精神,但是心理A告诉我,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承受太多的兴奋原了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的吸,我不仅要避开幻贺,还要防着星河

当我忽悠走了幻贺,星河从我的床铺底下找出我忘记丢掉的烟头时,总是会生气的问我


“妹克酱,和我讲讲,这是什么”


多次这么糟下来我也受不住,只能老老实实的吃点薄荷糖压压怨气,小程在精神好点的时候也会跟着星河来串串门


大龙是我们之间好的最快的,不到一个星期已经可以往外跑了,他去了wbg看了我们的资料,也就此证明了头鱼有意联合管理局让卡梦消失


接合shadow的理念,我们猜测,联盟所谓的“绵羊计划”,就是把所有的领头羊给予重击,以至于达到“枪打出头鸟,杀鸡儆猴”的效果


当然,这只是我们的推测,具体情况我想会有人将真相带给我们的


记录员:妹克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妹克(三)

我们还在楼下聊着天,就听见大龙的房间里传来的枪声,一声过后又恢复了平静,我不敢笃定是他自己玩枪走火了,所以我推开门


月色下,光辉一半穿过窗户明亮透彻,另一半打到了大龙的身上,阴晴不定,他手上的枪还弥漫着硝烟


大龙回过头看着我,眉梢处的冷默顿时化开,他哑声失笑,踢了踢脚边的人,无奈的问我



“妹克,他要杀我,怎么办啊”



我凑前去探,那人已经没有了呼吸,这和地下城手册上面写的不对,大龙杀了他,却没有触发警报


“我想,这也间接还了东玄一个清白吧”



门再一次被打开了,回忆正扶着小铁,他听到了那枪声,左右不肯听回忆的,一定要上来看看

小小的病房里,四个人的心理都紧张的博弈着,空气几乎到了窒息的程度


“…回忆,把这个尸体丢出去吧,有人问起就说是大龙玩枪,一不小心走火了”


是我最先打破了沉默,我走到窗边好让新鲜冷撤的空气灌入到这个房间里

现在我们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在名为地下城的玻璃瓶里清醒



记录员:妹克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妹克(完)

星河来给我告别的时候,我是震惊的,我把他拉到角落里,确认译森不会在这附近



“你疯了?!不说你的心脏能撑多久,你没有药物去地表又能撑多久,给译森一个希望又把它打破很好玩吗”



星河不肯抬头,我也是第一次这样和他说话,沉默了片刻他跟我说


“如果我不上去,译森就不会上去”


“他可以看到初夏的微光,连绵的雪山,萌芽的新生,可是如果我不上去,他这辈子也不会想去看见”


“哪怕一天,我都想带他去看看”


我劝不动他,我只能妥协,我也陷入到了迷茫之中,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如此强大的感情


我突然泄气了,我之前也有这样血气方刚,不屈不挠的模样,可是我真的找不到理由坚持的鼓励我去地表


我点了根烟,毫无顾虑的吸了一大口,在看到幻贺来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想把烟头掐灭,可是又想到我所剩无几的时间,我又狠狠的吸了一大口



幻贺坐到我身边,沉默不语,烟雾缭绕在我的心头,现在地下城破败不堪,他有事求我,又迟迟开不了口的事情只有一件


“想去就去,我的芯片还没有人用,能让你出去也是发挥价值了”



“去了也好,替我和卡梦看看这个世界,让我好好看看我们的叛逆小孩长大了多少”



我自顾自的讲着,嘴角轻扬,一想到地下城崩塌的那一瞬间或许能再见到他们,我又觉得路是没有那么的黑了


“不过当然,有条件”



不等他反应,我拉着他,按着他的头就将嘴里那一大口烟全吐在了他的脸上


很明显,还在微微发愣的小孩并没有感受过烟的味道,带着侵略性的烟雾让他脑子一片空白,他被呛了一大口,不停的咳嗽,脸红的仿佛要滴血


我哈哈大笑,拍着他的肩,仿佛又回到了最初在地表时,我们相依为命的那段时间


“上到地表以后记得,帮我想想爱为什么在这个时代一文不值”


早期注射了太多的肾上腺素导致我不能再触碰兴奋性药物,因为大量的香烟,我曾经以引傲的嗓音也一去不返


人们总说这个世间最后是痛苦的,但我并不这么觉得,在离开的月台上我看到了很多曾经的故人,我们搂着笑着,一步一安然


记录员:妹克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