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烛烛烛

允许一切发生。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铃子篇)

ooc预警

原创设定,一些不懂的设定可以走:这里 

禁舞脸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铃子(一)

我来晚了

当我第一次拜访这位小姐的时候,她礼貌的拒绝了我,我表明了我的身份和态度,努力的向她证明我和抖五无关,她似乎半信半疑,还是请我回去



第二次,我向前辈们取得了经验,在去往她家的路上,我买了一盒鸡蛋布丁


要知道,现在可是末日,在地下城里鸡蛋和牛奶都是稀缺物品,平时我连面包都舍不得买,可是为了能获取到这个女孩的谈论,我买下来一整个布丁


店员小姐在得知我要拿来送人的时候给我包装了一个精致的礼物盒可是在铃子小姐开门时

一只野猫冲了出来,我没有拿稳,礼物盒就随着猫咪一同飞了出去,掉下了楼梯。

我花了近半个月的工资买的布丁碎了一地


我蹲在地上感叹人生无常,那只野猫在我旁边享受着美味的鸡蛋布丁

我带着悲切的眼神看着它啃食完整个布丁,它眯着眼舔着爪子,咕噜噜的跳上了台阶,在我面前翻了个肚子

听到身旁有亲切的笑声,我才猛的想起我此行的目的,那个女孩就站在楼梯的拐角处,身穿一裙白色的碎花裙看着我,她小小的身躯趴在栏杆上,白晳的指节握着楼梯转角的一侧


风吹响了远处的风铃,我本身想对她笑,可是一想到我那没有的门牙,我又把嘴闭住了,她似乎注意到了,笑的更欢了

我恨不得现在找个地缝钻下去,我想,我是最丢脸的记录员了


记录员:ming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铃子(二)

铃子是刚进入地下城的,她的家还没有怎么进行装修过,一切都回归最古朴的原样

我是第一次见到女孩子的家里,我看着铃子小姐坐在我的前边,一时间害怕的手足无措,铃子小姐后来说过,我坐在那儿像一只害怕的大型狗,四处张望,又不知看向何处

我还是深呼吸了一口气将资料摆在桌上,用手指推了过去问她有没有兴趣来act情报局

她挑挑眉,直视着我,我连忙瞥开目光,耳朵却不自觉的发热,我听见她拿起了那叠资料,一页一页的翻开,那个午后我觉得是最漫长的时间了

后来,铃子小姐来到act了,她在和我交界工作时,我听见了房门外传来九梦徒他们起哄的声音,铃子小姐问我们这里一直都这么吵吗

我不敢苟同

但是当天晚上我因为铃子小姐提给我资料的时候碰到了她的指尖,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被我的舍友赶出了宿舍门


铃子小姐不出所料的成为了我的队友,地面的危机四伏,铃子小姐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斩杀了不少异兽,她美丽且强大,优雅和蛮力相伴


回到地下城时,因为一次载不了太多人,一般都是我跟她等着做坐下一部电梯,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我可以悄悄的和她扯一些日常,说一些异兽的技巧,可我至始至终都不敢回头看她的眼睛

铃子小姐也总是不敢看着我,但我有见到她时不时的抿嘴笑,和我打趣

电梯的路途很短,心跳却愈发加快

我想,我是最害羞的记录员了

记录员:ming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铃子(三)

铃子小姐出事了

她被一只强大的异能体攻击了,撞到了墙上

即使我们第一时间把她送到了医疗院,她的心脏仍然受到了伤害,胸前的肋骨几乎是粉碎性的炸裂

但是还好,命是保下来了

可是铃子小姐整日整日的,躺在床上没有办法出任务,也没有办法自主行动

地下城的规矩是没有办法避免的,看着逐渐消耗殆尽的货币,即使是我把财产都拿出来了,也不足以撑过她的危险期

于是我决定铤而走险去到狼队的突击小队里,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后悔,可是在提交档案的时候,我开始后悔了

我后悔当时在疗养院里和铃子小姐牵手起誓,说我们会做一辈子夫妻,我会当一个合格的男友

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可能会毁掉铃子小姐所有的希望,可是我又相信着铃子小姐,她不是如此的脆弱

她很强大,她甚至比我还坚强,在知道我去狼队以后,她并没有多说什么挽留的话


“我等你回来,给我讲你的故事”


铃子小姐还帮我骂了那些不看好我的人,她气鼓鼓的样子也很可爱

我摸了摸她的头,享受着眼前的时光

狼队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高强度的训练和大量的体能测试让我有些乏力,可是每一个月高出的那几笔钱都可以成为铃子小姐最好的后援,


“蝴蝶事变”以后狼队的氛围就更加压抑了,我替当了狮子的位置,收益变得更高,风险也变得更高

我想,这一切是值得的

至于铃子小姐的档案,我想可能需要暂停一会

我想,我是最不负责的记录员了

记录员:ming


ivl地下城-人员档案-铃子(四)

我在疗养院后门,牵起了他的手

很俗套对吧,但我就是不想让他离开,我不想松开他大只而又温暖的手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疗养院后门口只有一盏暖黄的小灯在微微发亮

他在我面前装作沉稳的让我进去,别冻到了

我不听,拉着他的手凑进了他的脸颊,让他蹲低一点,说我要给他个惊喜

很明显,我靠近的一瞬间他以为我要亲他,眼睛四处乱瞄着,耳红的不像话,一米八的人想要站起来,又担心我被拉出去他想要讲什么但是又忍不住看着我越来越近的双眼,脑子乱成一团糊浆



可是我并没有亲他,我只是用手轻轻撩拨的头发,将他的发丝理好,告诉他让他注意安全

他像是没想到,像一只大型的狗狗一样,即使他极力掩饰,我也看出他眼中的失落,但他依旧强忍下去,来和我道别

我豪不犹豫的抱住了他,傻瓜,既然是惊喜,怎么又是精心准备的呢


我在疗养院坐了好久,看完了他写的档案,当时新闻汇报着抖五慈善院的开幕仪式将会在地下城内最高的那座塔里进行

真好,我也想去彩虹之巅看看,我也想要拉着他的手去看看彩虹之巅,去看看从上而下的地下城是怎么样的


黎明重伤的报告在同一天送到了我的手上,据他们所讲,他是冒死为了去救他的队友487,在被怨蝶包围时强行开伞,最终被啃食了血肉转为怨蝶肚内的能量,引起了爆炸。

我看着我的爱人躺在的对房,插着各种各样的管子昏睡着,我忍不住流着泪隔着玻璃抚摸着他的脸庞



我知道,地下城的生活很困难,我已经很久没有打过“猎”了,他的钱全部转到了我的芯片上,即使花光了他的钱也不一定能救他回来

所以我果断的签下了放弃治疗

只身带走了他的芯片


我要活着等到地表新的曙光前,我都要活着,我答应过他要看那日出的黎明

我相信他会是第一个看见曙光的记录员

记录员:铃子

铃子档案(完)

评论(1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